omotesando_01.jpg  

OMOTESANDO KOFFEE已於2015年12月30日結束營業,
並於2017年1月27日重新開幕並更名成「KOFFEE MAMEYA」。

隱沒住宅區中的古民家咖啡OMOTESANDO KOFFEE,是表參道一帶的人氣咖啡店。

其實OMOTESANDO KOFFEE的外觀就像一般的民宅一樣,若不是循著空氣中飄散出來的咖啡香氣前進,不然不易找到它的所在地。    

 

 

omotesando_02.jpg  

omotesando_03.jpg  

omotesando_04.jpg  

被綠意圍繞的入口,走近一看才會發現低調的中空方型招牌,靠近入口的是日式的庭院,有兩張板凳供顧客小憩飲用咖啡,坐在這裡欣賞著庭院裡的景致,可以算是一種風雅的行為吧?(笑)

omotesando_05.jpg  
(此MENU為2014/04增稅前的價格)

小小的店舖是以外帶為主,販賣義式咖啡和方型的小甜點,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不同濃度的咖啡品項。

omotesando_06.jpg  

店家的logo是個正方型的框框,店內的裝潢很簡約,

正中央是一個被黑色框架包圍住的咖啡吧台,形成一個正立方體,

可以近距離地欣賞Barista製作咖啡的過程和專業的拉花手法。

omotesando_07.jpg  

Cappuccino有著美麗的拉花及光滑細緻的奶泡,第一眼就讓人驚喜不已。

咖啡是使用京都的老店「小川コーヒー」所烘焙的咖啡豆,溫和順口不苦澀,喝完之後口中還殘留著甘甜感。

另一個驚喜是コーヒー菓子 ベイクドカスタード,包裝是印有店名LOGO的咖啡濾紙。

外表看起來是個不起眼的焦糖色的立方體,一入口的微微酥脆感之後是甜度剛剛好的卡士達內餡,和咖啡是絕佳的搭配,錯過可惜。

omotesando_08.jpg  

 

店內也有販售袋裝的咖啡豆及五入一盒的コーヒー菓子,裝在咖啡色的盒子中,

 

提袋的外面會掛上印有店名的方形紙卡,簡單卻很有設計感,外帶回家或是送禮都很適合。

   

相隔四個多月的兩次到訪,咖啡與菓子的美味不變,還增加了愉悅的心情離開,現已成為我到表參道時必去的咖啡店。

 

店舖資訊


OMOTESANDO KOFFEE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15-3  電話 03-5413-9422

営業時間 10:00~19:00 不定休
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銀座線、千代田線 表参道駅(A2出口)徒歩5分

Website http://www.ooo-koffee.com

Map 

arrow
arrow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