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 2014-04-27 18 07 43

說到秋葉原,一開始讓人聯想到的無非是3C電器、動漫產品或是在路上發傳單的可愛女僕。(喂)
荷包失血之後,總該也是要照顧一下肚皮。這間「燒肉丼 炭團」完全就是為了肉食主義的人而誕生的。

店名的「炭團」是早期利用製造木炭時所產生的碎屑粉末加上石灰、黏土、米糊、等材料混合成拳頭大小後乾燥而成的一種圓形燃料。目前已經很少見了,而店家現在是使用遠紅外線的爐子來進行燒烤。

圖片來源:世田谷区立次大夫堀公園民家園

写真 2014-04-27 18 20 08

這邊的丼飯有牛肉、豬肉和雞肉供選擇,飯量可以加大不用加價,可依自己的食量來選擇200克(小盛)、270克(中盛)、350克(大盛),更大的份量則須要另外再加價。
令人開心的是這邊有無限量供應的泡菜,就在座位前可自行取用。

写真 2014-04-27 18 04 04  

這次點的是基本款牛五花丼(カルビ丼/並盛750円),一樣在食券機(有圖片)購買好食券後交給店員即可。
沾滿醬汁的牛五花燒肉在碗裡閃閃發亮,香氣撲鼻而來,肉片本身並不是特別厚,但火侯掌控得很好,油脂均衡口感很柔軟,而邊緣的焦香部分超美味。
一口燒肉、一口白飯、一口泡菜,也可用生菜把燒肉和泡菜包裹起來一起吃,微甜不死鹹的燒肉醬汁搭上微辣的韓國泡菜,超下飯。

如果想要吃更多肉的話,只要在購買食券時多加200円就可得到雙倍的燒肉,吃得更過癮!

店家特別強調所有的燒肉都是一片一片沾上特製的醬汁燒烤而成的,來看看YouTube的影片介紹吧。

更多燒肉料理菜單請參照官網MENU
http://tadon.co.jp/menu.html

 

 

店舖資訊

焼肉丼たどん

東京都千代田外神田3-3-16 BM神田ビル1F 電話 03-3256-9530

営業時間 : 11:00〜22:00、日祝〜21:00 不定休
JR秋葉原駅電氣街口 徒步5分

Website http://tadon.co.jp/index.html

Map

 

arrow
arrow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