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ASTERY是餐飲集團「T.Y.EXPRESS」與位於三軒茶屋的咖啡專門店「NOZY COFFEE」在渋谷共同合作開設的咖啡店。

THE ROASTERY04  

從渋谷往表參道方向沿著小巷散步而來,沿途有各式各樣的個性服飾店,來往的人以年輕的族群居多,不像在渋谷駅周邊那樣給人壓迫感的人潮及高樓,這裡給人一種悠閒自在的感覺。

首先讓我佇足的是這棵滿開的八重櫻,有不少人在此停留欣賞、拍照。一陣風吹來,花瓣隨風飄落,也算是在這個季節才能觀賞到的美麗畫面。

roastery_04  

 

繼續往前就會看到充滿美式開放感的THE ROASTERY,門口隨意擺放著木板釘成的椅子,在柔和的午後陽光下,彷彿置身於西方國家。

店內的正中央是偌大的木製櫃台,裝潢是偏暗色調的美式工業風。店裡的最內側一邊是大型的烘豆機,另一邊則是咖啡豆的展示與販售區;除此之外每個月還會在此舉辦咖啡研習教室(收費課程),十分專業。

 THE ROASTERY01

THE ROASTERY05  

店內提供的咖啡品項有三種:濃縮、美式及拿鐵及2、3、4shots的選擇;另外還提供T.Y.EXPRESS旗下的「breadworks」新鮮烘焙的麵包甜點。

THE ROASTERY02

THE ROASTERY03  

這邊的咖啡豆是從世界各國的咖啡產區直接購買,並在店內烘焙而成的;店裡會提供兩種不同的單品咖啡豆,點單的時候店員拿出裝著咖啡豆的罐子提供試聞並介紹豆子的風味,我最後選擇了一支墨西哥的豆子(メキシコ エルチャンゴ)做成拿鐵。

點好單之後,選定了靠近吧檯旁的迷你個人座,桌子的大小大概只能擺得下兩杯咖啡,咖啡沖煮好之後再到吧檯領取。等待的途中看見別人點的濃縮是用香檳杯盛裝,有點厲害。

這杯拿鐵的分量比想像中大得多,有著美麗的鬱金香拉花,一入口是梅子與柑橘類的香氣與酸味,最後在口中的是甜甜的焦糖味。

 IMG_9034.JPG  

在這裡喝一杯咖啡,除了獲得一份閒適,還能感受到店員們的親切與活力,不管是咖啡的呈現或是知識的專業度,都很有水準。如果逛街逛累了,就來這邊坐坐吧!

 

店家資訊

THE ROASTERY BY NOZY COFFEE

 TEL 03-6450-5755

営業時間 8:00~20:00 無休

東京メトロ明治神宮前駅 徒歩約2分、JR 渋谷駅、原宿駅 徒歩約10分

Website http://www.tyharborbrewing.co.jp/jp/roastery/

Map

arrow
arrow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