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uki_01.jpg  

在自由之丘吃了一圈甜點後,總想來點鹹食中和一下。(笑)

【壽壽木屋商店(寿々木屋商店)】距離名店「自由之丘蛋糕捲屋(自由が丘ロール屋)」僅一分鐘路程,經過這裡,很難不被撲鼻的燒烤香氣吸引過來。大叔站在烤爐前一邊烤著肉串一邊跟客人們閒聊;當發現客人來自台灣的時候,還會跟你說"你好"、"謝謝",十分熱情 XD

susuki_02.jpg  

雞肉丸子是店家的招牌,其它還有雞腿肉、雞胸肉、雞翅、雞皮、雞軟骨、雞心...等等。店家是雞肉專賣店,所以應用盡有,種類齊全,不過因為是全手工製作,所以每天只有固定的份量賣完為止。

牆壁上雖然只有日文的MENU,不過不會日文也沒關係,就看著烤肉架上的實品,挑選自已想吃的吧!

susuki_03.jpg  

選好之後再到一旁結帳,可以選擇外帶,也可豪邁地當場立食,即刻享用剛烤好的滋味,鹹甜適中的特製醬汁配上新鮮的雞肉,一串才130円,真不愧是常常需要排隊的人氣店家。

店鋪資訊

寿々木屋商店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15-13 (離自由之丘站步行約4分鐘)
営業時間:10:00~19:00 周三休
Map

arrow
arrow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