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_01.jpg

好像總是會有突然想吃泡麵的時候,一看見杯子上正在吃麵的Snoopy圖樣,還沒吃之前就感到心情愉悅,沒想到在杯中還有驚喜?!

snoopy_02.jpg snoopy_03.jpg

這是友人從大阪帶回的伴手禮,這款杯麵是日本環球影城限定的商品,商品名稱的「すぬーどる」是將Snoopy和noodle結合而成「Snoodle」再用日文的平假名來表示。
除了Snoopy(洋風醬油口味)之外還有販售ELMO(胡麻醬油口味)和蜘蛛人(醬油口味)的杯麵,每一款都是大人氣的商品。

snoopy_04.jpg

一撕開杯蓋就看見紅色的Snoopy與粉紅色的Woodstock魚板,此外還有一些乾燥蔬菜和麵,直接加入熱水至標示的地方(約九分滿),接下來就耐心地等待。

snoopy_05.jpg

三分鐘過去後,杯中的魚板因為熱水而些微膨脹,在熱湯中的Snoopy和Woodstock看起來有點萌,口感QQ的,雖然整體的味道並沒有十分突出,但可愛的造型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snoopy_06.jpg

包裝上還詳細地標示可能引起過敏的成分,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對於其中一項的「移り香注意」感到很好奇,上網查了一下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說因為杯體材質的關係有可能會吸附其它的味道,所以要避免跟香味重的東西放在一起,像是芳香劑之類的物品,還真是長了知識。

這一杯麵的熱量是約166大卡,份量不大很適合當點心或是嘴饞的時候食用,重點是太可愛了,收到的對象一定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