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valley_03

這是個突然想喝咖啡的夜晚,意外地在池袋遇到一家很棒的咖啡店。

在夜晚中發出柔和光線的兩層樓店鋪,玻璃與木頭結合而成的門口,

沒有拒人千里的壓迫感,讓人不自覺地靠近。

 

 

coffeevalley_01

「歡迎光臨!我們的營業時間只到晚上10點喔!」站在櫃檯的店員對著剛進門的我們親切地招呼。

低頭看著手錶上的指針已經走到9點20分了,雖然有點晚了,但我們還是決定坐下來,

滿足這份對於咖啡因的渴望。

coffeevalley_04

6

店內是簡潔的北歐風格,沒有華麗繁複的裝飾,如同在自家般的自在悠閒。

在輕柔的音樂中,傳來磨豆機的聲音伴隨著咖啡的香氣,身體都感到放鬆而輕盈。
 
cpffeevalley_02
 
咖啡上桌,含有牛奶的拿鐵裝在黑色的咖啡杯裡;
本日的黑咖啡則是裝在印有店家logo的白色馬克杯裡,
竟有些對比的和諧感。
 
溫度適中的咖啡,讓人一口又一口地喝下,不自覺地揚起了滿足的微笑。

這個夜晚,很美好。
 
coffeevalley_05    
 
 COFFEE VALLEY二訪 - French Toast + 3 Peaks
 
 
第二次來到Coffee Valley點了3PEAKS咖啡(600円)和上次賣完的沒吃到的法式吐司(160円)
 
 
3PEAKS咖啡是用同一種豆子,然後以三種不同的形式來品嚐,
分別是:義式濃縮、瑪奇朵以及手沖(エスプレッソ、マキアート、ドリップ),
一次就能品味不同萃取方式時的風味變化呢!
 
今日的豆子用的是巴西豆,義式濃縮真的是很濃很苦啊!然後帶點酸味。
小小啜了一口後,濃郁的口感瞬間在嘴巴裡擴散開來,趕緊配口甜甜的法國吐司⋯⋯
 
而瑪奇朵的有了奶泡的調和,比較適合我,好好喝
 
最後品嚐的手沖咖啡一開始酸味蠻強的,苦味則是因為先喝了義式,所以就感覺沒那麼的苦,
也好喝。
 
這裡的法式吐司比較像麵包店賣的那一種,雖然是自家製的,但不是現做的法國吐司。
所以不是熱的。小小一個熱量感覺不會太高,一個人吃剛剛好。
店裡也有提供三明治等輕食,下次再來吃看看吧!
 

店舖資訊

COFFEE VALLEY (コーヒーバレー)

►ADD: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2-26-3
►TEL:03-6907-1173
►營業時間:一~五 8:00~22:00/六日、例假日 9:00~22:00 無休
►池袋駅 東口 徒歩4分
►WEBSITE:http://coffeevalley.tumblr.com/
►MAP

arrow
arrow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