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巴黎居民的麗莎和卡斯伯到東京玩耍,展開了一連串的新奇體驗和冒險......

這是麗莎和卡斯伯系列繪本的最新作主題,為此,特別開設了這次名為「リサとガスパールの絵本の世界」的展覽。

身為粉絲一員的梨,當然不會錯過這大好的機會。

展覽的地點位於新宿新南口的高島屋,展覽期間為2017年4月5日到4月17日

早在展覽開始之前,就在高島屋的櫥窗發現兩人的蹤跡,天花板上也出現大型的掛軸。

來到11樓的展覽會場,在會場左側的售票處購票(一般 800円,高中・大學 600円),
出示官網的折價券頁面可以折價100円。

入場的時候獲得了貼紙一張(上圖右),是麗莎和卡斯伯穿著和服的樣子,不知道是否還有其他的圖案?


展覽簡介

展覽的內容主要是以麗莎和卡斯伯系列繪本的原畫為主,數量超過一百幅!!還有作者的草稿和筆記等難得一見的作品展出,
重頭戲是這次出版的新作「リサとガスパールとうきょうへいく」(麗莎和卡斯伯去東京)的原畫,
在4月28日繪本上市之前就可以先睹為快!

undefined
圖片來源:PARIS mag

會場內禁止拍照,如果想看更多會場內的照片,請見日本媒體 PARIS mag 的報導。

站在被原畫圍繞的會場裡,凝視最喜歡的那幾幅畫,
與畫之間的15公分不是距離,是內心無限滿溢的喜悅。

雖然原畫區不能拍照,不過最後有專門設置的攝影區,可以跟兩人一起合照。

攝影區旁有日文版的繪本可以自由翻閱,我在這裡也停留了不少時間。

最後是麗莎和卡斯伯系列商品的商店及繪本的販售,這裡不用買票就可以自由進出。

這裡可以搶先買到新作的繪本,封面是兩人在東京鐵塔前的合照,
書裡還出現許多東京著名的觀光景點,包括渋谷的八公犬、晴空塔、淺草......等等。

雖然很多東西都很想買,但最後很克制地只買了明信片跟書籤,都是展場的限定商品。

能夠看到原畫的展出,就好像粉絲看到偶像般的興奮。
畫布上用顏料堆疊出來的色彩,有著紙本無法呈現的層次感,兩人看起來更可愛了!

覺得此時身在東京真是太幸運了!(笑)

 

新宿高島屋的展覽只到4/17為止,4/26~5/8會在大阪高島屋展出,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看!

相關資訊

・展期:2017.04.05~04.17
・地點:新宿高島屋11樓
・時間:10:00~19:30
・票價:一般 800円;高中・大學600円(國中以下免費)
・官網:リサとガスパールの絵本の世界展
・MAP

arrow
arrow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