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親戚要來日本玩,問了我對新宿西口元祖壽司的評價如何?
因為還沒去吃過,所以當下也無法回答,
google了一下Tabelog美食網站的評價約3.1顆星(最高5顆星),
身為旅日者,還是得負起責任到店家去試吃看看囉!!

新宿車站西口出來步行4分鐘就可以抵達,對於大包小包的旅行者還蠻方便的,
附近有Yodobashi、Yamada、BicCamera電器行,採購累了,來這裡用個餐也很近。

那麼我們趕緊進入店裡吧!(では早速お店に入りましょう!Let's go!)

經店員招呼入座後,眼前就是琳瑯滿目的壽司以及壽司師傅的身影。
桌子前方就有菜單,用盤子的顏色就可以知道多少價位。

雖然轉盤上的壽司看起來也很新鮮,但是如果能用日文點餐的話,
波和梨還是推薦直接請師傳現做給你喲。
(例句: Sumimasen <壽司名> o kudasai)

一開始先拿了個轉盤上才有的中鮪魚肚、海膽、鮭魚卵的組合(中トロ:cyu-toro、うに:uni、いくら:ikura) 600円,
然後向師傳點了一般的鮪魚和はまち(Hamachi:小型的鰤魚)各一盤 125円。

鮪魚肚、海膽壽司在嘴裡都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然後那油脂的香味和米飯融合在一起,好吃。
至於鮭魚卵就是中規中舉囉,感覺不是很大顆。

鮪魚和はまち都還蠻新鮮的。這樣二貫的份量一盤只要125円!

吃到這裡,泡一杯迴轉壽司店的自助式煎茶,好來品嚐接下來的壽司。

接下來點了個人很喜歡的鰭邊肉(えんがわ:engawa) 125円,海瓜子味噌湯 120円。
嗯⋯⋯這裡的えんがわ太薄了,沒有把它應有的油脂味表現出來,可惜了,
不過只有125円而己、感覺也只能這樣子了。

再來是定番的蔥花鮪魚軍鑑卷(ねぎトロ:negi-toro),這個好吃,而且料實在,推薦。

然後接下來拿了盤感覺很特別的胡椒醬章魚壽司,這個不是菜單上的定番,
而是在轉盤上看到的,可能是限定商品,不過⋯⋯味道有點微妙,不怎麼推薦。

再來是黒瀬鰤魚(黒瀬ぶり:kurose-buri) 200円。推薦!

最後想說差不多的時後,看到隔壁點了個看起來很水嫩的蝦子壽司,
太心動了,立刻找了一下菜單發現應該是車海老(車えび:kuruma-ebi) 160円。
這個也好吃!推薦!感謝隔壁的客人啊!

最後結算,加稅2人約1880日元。真心覺得CP值很高也。
對於第一次來日本嚐試迴轉壽司的人,還蠻推薦的。

如果想吃吃看再上一個等級的迴轉壽司的朋友,這裡請大家不妨可參考之前的文章:
[壽司][東京][丸之內] 根室花まる 迴轉壽司 - 北海道的新鮮魚獲滿喫,炸雞也優秀

希望大家都能夠在日本都有個美好的迴轉壽司體驗喲!

 

店鋪資訊

・元祖寿司 新宿西口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5-5
・電話:03-5321-5775
・營業時間:11:00~23:00 (LO 22:45) 無休
官網
・MAP

arrow
arrow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