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7

日本近年掀起了一股厚鬆餅的熱潮,蓬鬆輕柔的口感,就像是舒芙蕾一樣,所以又稱之為舒芙蕾鬆餅。
像雲朵般在口中化開的不可思議口感,讓人忍不住深陷其中,我想,這就是一種幸福的滋味吧!

IMG_0348

波和梨來到的是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幸福的鬆餅)在吉祥寺的分店,
從吉祥寺站的北口步行約2分鐘,就位在商店街裡レンガ館モール(紅磚館Mall)裡的3樓。

IMG_0347

抵達的時候是下午快1點,店裡已經幾乎客滿,在門口的候位單填好名字後,沒多久就被安排入座了。

IMG_0346

MENU裡的鬆餅口味還不少,除了原味之外,搭配新鮮水果或巧克力的口味也很誘人,
14:30之前還有鹹食鬆餅,對於不愛吃甜食的人也是一大福音。

波和梨因為還沒吃午餐,所以點了一款鹹食鬆餅和幸福的鬆餅(原味)以及熱紅茶與冰咖啡,店員告知鬆餅因為要現做,需要等待約20分鐘。

IMG_3594

店裡還算寬敞不擁擠,一旁有水和分食用小盤子可自行取用。

當鬆餅上桌時,每個人都洋溢著驚喜的笑容,越來越期待我們的鬆餅上桌囉!

IMG_3595

座位旁剛好是廚房,隔著諾大的玻璃可以看到廚房內餡做鬆餅的實況。

IMG_0339

連小橘也十分有興趣,看得目不轉睛(笑)。

IMG_3600
鬆餅&野菇起司歐姆蛋(パンケーキ&きのこチーズオムレツ)1,080円/未稅

雖然說要等20分鐘,不過事實上大概10分鐘左右鬆餅就上桌了。

鹹食的「鬆餅&野菇起司歐姆蛋」裡有三片全麥口味的舒芙蕾鬆餅、歐姆蛋和沙拉。

IMG_3601-1

蓬鬆的厚鬆餅因為加了全麥麵粉,鬆軟中帶有一點顆粒的口感,歐姆蛋十分柔軟,配上一旁蕃茄醬超美味,沙拉也是十分新鮮,醬汁爽口,
每一樣的味道和口感都處理得恰到好處,份量也不少,完全可以吃得飽!

IMG_3599
幸福的鬆餅(幸せのパンケーキ)1,000円/未稅、熱紅茶 300円/未稅

吃完鹹食換甜食,登場的是和店名一樣的「幸福的鬆餅」,三片舒芙蕾鬆餅圓滾滾的模樣煞是可愛。(有朋友說這是嬰兒臉頰)
在厚鬆餅上方的是加入麥蘆卡蜂蜜的發酵奶油,猛一看還以為是冰淇淋呢!

IMG_3602

鬆餅單吃的時候蛋香濃郁,口感輕飄飄的,瞬間就在舌尖化開。再淋上焦糖糖漿搭配發酵奶油,味道好極了!
不愧是幸福的鬆餅,難怪每個客人的臉上都是笑咪咪的,真的是實至名歸。

其實小梨在之前已經在不同的分店吃過兩次了,這次是沒吃過的哈波嚷嚷著想吃,於是就一家三口一起前往,哈波也覺得十分好吃!

總是人潮洶湧、大排長龍的「幸せのパンケーキ」,這次波和梨趁著許多人都返鄉過年的年末前往,非常順利就吃到美味的厚鬆餅。
後來發現平日是可以在官網上預約的唷!只可惜我們沒辦法在平日時去,不然真是個好消息呢!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旅遊,非常推薦來這裡嚐一嚐這獨特的舒芙蕾厚鬆餅,不只在東京有店面,日本幾個城市也都有分店喔!
海外目前則是在香港有分店,詳細分店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甜點][東京][吉祥寺] 天音 鯛魚燒|方形的薄皮現烤鯛魚燒|綿密紅豆餡超美味

[義式][東京][吉祥寺] スパ吉(SPAKICHI)|和風現做手工義大利麵|10分鐘內要吃完的超濃郁肉醬義大利麵

[定食][東京][吉祥寺] 無印良品 Cafe & Meal MUJI|多種菜色任選組合|適合親子用餐好環境

[丼飯][東京][吉祥寺] タレカツ新潟醬汁豬排丼|嚴選食材、用料實在的平價美食

[甜點][京都] 松之助 京都本店 MATSUNOSUKE 的現做厚鬆餅|前所未有的奇妙口感|美式甜點Cafe|京都早餐吃什麼

 

想知道更多關於日本的生活分享,歡迎到 波和梨珈琲館的FB粉絲專頁 按讚唷!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底下或是FB粉絲頁留言。

 

 

店舖資訊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吉祥寺店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8-5 レンガ館モール 301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最後點餐 19:15)/假日平日10:00~20:30(最後點餐 19:40)/鹹食鬆餅供應到14:30
►JR、京王井之頭線 吉祥寺站 北口 步行約2分鐘
官方網站
►MAP

arrow
arrow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