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要推薦東京的平價迴轉壽司店,不假思索一定會說「活 美登利」,
每次想吃壽司的時候,也幾乎會到那邊報到,至今應該超過10次了吧!

不僅是價格平易近人,種類選擇豐富,壽司之外,現炸的炸物也很美味,
只不過總是大排長龍,想吃可要有點耐心排隊等候囉!

「活 美登利」在池袋、澀谷、目黑、橫濱......等地都有分店,
我們比較常去的是位在澀谷西武百貨8樓的分店。

店外有貼心地為客人準備椅子候位,等到快排到門口的時候,
店員會出來詢問人數及想要的座位類型:吧台座位(カウンター席)或是桌子座位(テーブル席)。

通常吧台座位的流動率比較高,會比較快入座,但點餐時要手寫點菜單,
而桌子座位則有平板可以點餐,這就端看自己的需求囉!


圍繞著壽司師傅的吧台座位區

桌上有綠茶粉,轉動桌上水龍頭的開關就會有熱水可以泡茶,小心不要燙傷。
(一杯加一匙綠茶粉就夠了,加多了會有點苦)

醋薑、醬油和筷子也都在桌面上,可自行取用。

除了固定的品項之外,轉盤上也不時會出現限定的隱藏菜單(盤子底下有墊高),
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東西出現,還滿令人期待的。

壽司的價格依盤子的花色來區分,價位從100円(未稅)到600円(未稅)不等。

桌上的觸控式平板有日文、英文和中文的介面,操作方式十分簡便。

也有實品的圖片可以對照,可以快速找到想吃的品項。

握壽司基本上都會放芥末,如果不想放芥末或是想要醋飯小一點的話,也可以直接在平板做指定。

用平板點餐的壽司會由新幹線造型的列車,在壽司的轉盤上層送達座位旁,底下的燈號也會亮起,
把壽司取下之後,按下亮起的按鈕,就可以讓壽司列車返回廚房。

接著來分享幾道我們常常會點的壽司跟非壽司料理吧!


前:青魽(はまち 130円/未稅)右:魚骨味噌湯(あら汁 160円/未稅)後:鮭魚(サーモン 130円/未稅)

便宜又好吃的「鮭魚」跟「青魽」,還有「魚骨味噌湯」(偶爾會有點油)。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炙りえんがわ 200円/未稅)

超愛「炙燒比目魚鰭邊肉」,通常會點2盤。


前:甜蝦(甘海老 200円/未稅)後:蟹肉蟹膏軍艦(かに味噌軍艦 160円/未稅)


紅魽(かんぱち 200円/未稅)


鮭魚酪梨軍艦(サーモンアボカド軍艦 130円/未稅)

因為愛吃酪梨所以幾乎都會點,另外也有酪梨跟鮮蝦的組合。


炸魷魚腳(げその唐揚げ 200円/未稅)

現炸熱呼呼的炸物也很好吃,常常點的是「炸魷魚腳」或是「柳葉魚天婦羅」。


茶碗蒸(茶碗蒸し 200円/未稅)

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的茶碗蒸,到底怎樣可以把蛋蒸得那麼光滑?!


鮭魚卵、蟹肉蟹膏、海膽三種軍艦(北海軍艦 500円/未稅)

偶爾想要奢侈一下會點的比較高單價壽司,但物有所值。


炙燒金眼鯛(炙り金目鯛 450円/未稅)

前面有提到的限定隱藏菜單,炙燒過的口感跟味道都很棒!

最後結帳的時候,店員會用機器感應所有的盤子,
然後機器會吐出清單,再拿單子去櫃檯結帳就可以囉!

 

「活 美登利」的CP值真的很高,雖然偶爾品質會有點不穩定(看當天的師傅而定),
偶爾也會遇到魚超大片的時候,但整體來說有一定的水準。

因為排隊的人總是很多(有時候要排一個多小時),建議在開店前或是下午3、4點前往,通常人都會比較少喔!

 

延伸閱讀

[壽司][東京][五反田] 壽司郎スシロー|日本最大連鎖迴轉壽司|APP預約好方便|價格平實適合親子聚餐|台北分店已開幕

[壽司][東京][新宿] 元祖壽司 - 新宿西口平價美食 | 高CP值的迴轉壽司

[壽司][東京][丸之內] 根室花まる 迴轉壽司 - 北海道的新鮮魚獲滿喫,炸雞也優秀

[壽司][東京][新宿] 雛鮨 二訪 - 高級食材壽司60種吃到飽!挑戰肚皮的極限!

[壽司][東京][渋谷] 梅丘寿司の美登利 - CP值爆炸的新鮮現做握壽司

 

想知道更多關於日本的生活分享,歡迎到 波和梨珈琲館的FB粉絲專頁 按讚接收最新訊息!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底下留言板或是FB粉絲頁留言。

 

店舖資訊

回し寿司 活 美登利 西武渋谷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1-1 西武渋谷店 8F

營業時間:11:00~23:00 (L.O.21:45)

JR渋谷站 八公口 步行約2分鐘/私鉄、地下鉄各線「渋谷」站 6-3出口 步行約1分鐘

官方網站

MAP

arrow
arrow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