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些地方是你常常會經過,但卻不會刻意停留呢?
對波和梨來說,新宿的METRO食堂街就是一個還滿常會經過,但從來沒在裡面的餐廳用過餐的地方。
於是這一天,我們從中挑選了一家壽司店「新橋しのだ壽司」作為午餐!Let's GO!

METRO食堂街有很多個出入口,我們是從JR的地下西口前來,橘黃色的指標很好辨認。
另外在新宿小田急百貨旁也有一個入口,如果是在地面上的話就從那邊下去。

餐廳選擇還不少,有肉の万世(肉的萬世)的漢堡排、牛排、居然還有拉麵?!
天ぷら新宿つな八的天婦羅定食、天丼,其他還有蕎麥麵、日式定食、甜點......等等,
可參考METRO食堂街的官方網站

 

新橋しのだ壽司」(新橋SHINODA壽司)在中午時段有提供實惠的午餐MENU,握壽司和海鮮丼都只要800円起,
當然也可以單點自己喜歡的壽司品項,不過如果不知道要吃哪一種的話,直接從午餐MENU裡挑選最快囉!

店裡的正中央是有師傅站台的吧檯座位,我們則是被安排坐在旁邊的兩人桌。


滿足午餐(満足ランチ 1,500円/不含稅)

我們分別點了一份握壽司和一份散壽司海鮮丼,都有附上一碗味噌湯,
不過味噌湯的味道很普通,調味偏鹹,最後沒有喝完。
總覺得壽司店的味噌湯可以用魚骨做高湯,理論上應該都要有一定的水準才是。

不過握壽司的表現還不錯,醋飯的溫度和調味剛剛好,
海鮮或魚的口感都可以吃得出新鮮度,份量也很充足。

日本的握壽司大多是一口的大小,一餐可以品嚐到多種不同的口味。


午餐 江戶前散壽司(ランチ 江戸前ちらし 800円/不含稅)

散壽司海鮮丼上頭總共有6種海鮮,底下則是微溫的醋飯(和握壽司的飯應該是一樣的)。

生魚片也都很新鮮,份量適中(對於食量比較大的人來說,份量可能會稍嫌不足),
以800円的價格來說,算是物有所值囉!

門口還有販售外帶用的壽司,價格上還算蠻平實的。

整體來說,「新橋しのだ壽司」的壽司雖說不上令人驚豔,但食材的新鮮度算是有一定的品質,
用餐時段的客人也不少,如果想在新宿吃個平價壽司,可以考慮到這裡吃個午餐,
再到一旁的「追分だんご本舗 」買個糯米糰子當作飯後點心吧!

如果各位在新宿有吃到什麼好吃的壽司,或是不小心踩到的地雷店,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喔!

延伸閱讀

[壽司][東京][新宿] 元祖壽司 - 新宿西口平價美食 | 高CP值的迴轉壽司
[壽司][東京][新宿] 雛鮨 二訪 - 高級食材壽司60種吃到飽!挑戰肚皮的極限!

 

想知道更多關於日本的生活分享,歡迎到 波和梨珈琲館的FB粉絲專頁 按讚唷!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底下或是FB粉絲頁留言。

店舖資訊
新橋しのだ壽司 新宿メトロ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2 新宿メトロ食堂街
►營業時間:11:00~22:00
►JR新宿站 西口 步行約3分鐘/東京METRO丸之內線 新宿站 西口 步行約2分鐘
官方網站
►MAP

arrow
arrow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