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8年)6月,スシロー(SUSHIRO)在台北車站開了分店,中文的店名為「壽司郎」,
スシロー在大阪發跡,目前在全日本已經有超過500家分店,
主打平價壽司每盤100日圓起(東京都內部分分店為120日圓起)。

波和梨這次來到山手線上「五反田」站附近的スシロー來吃午餐,來看看有什麼好吃推薦吧!

要前往スシロー之前,可用手機在官方APP上預約訂位,如果是馬上要前往用餐的話,
請選擇「今から行く」,如果要預約指定日期時間的話,請選擇「後で行く」,
APP會顯示目前的候位狀況,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在附近逛逛,不用在現場排隊,十分貼心方便。

抵達店內時,別忘了號碼機前輸入預約號碼報到(チェックイン),再等店員叫號即可。

前來スシロー用餐的客人大多是帶著小孩的一家人,不過也有適合一個人的吧台座位。

餐具是採自助式,杯子和濕紙巾在迴轉台上方,筷子、牙籤、湯匙則是在桌面上,
還有醬油跟醋薑也都在桌上可自行取用。

另一邊有綠茶粉和熱水可以泡茶,店內一角也有提供冷水可以自取。

除了直接拿取轉盤上的壽司之外,也可利用內建中英日韓介面的平板點餐唷!
(波和梨都習慣用點餐的方式,感覺比較新鮮)

用平板點的餐點會從上層轉盤直接送到座位旁,平板也會發出聲響提醒餐點已經送到。

壽司的價格依盤子的顏色區分為黃色120日圓、紅色200日圓、黑色300日圓,
常見的鮪魚、鮭魚、鯛魚、甜蝦、干貝......通通有,也有熟食的壽司唷!
依據不同的時節也會推出期間限定的MENU。

除了壽司之外,還有味噌湯、茶碗蒸、炸物、拉麵(沒錯!還有拉麵)、甜點和各式飲料。


3種拼盤(3貫盛り 300円/未稅)

スシロー的壽司都沒有加芥末,需要從轉盤上自行拿取,
鹽、七味粉、胡椒也都在轉盤上。


前:青魽(はまち 120円/未稅)左:厚切鯛魚(厚切り真鯛 200円/未稅)


茶碗蒸(茶碗蒸し 120円/未稅)


海瓜子味噌湯(あさりの味噌汁 200円/未稅)


海苔包海膽(濃厚うに包み 120円/未稅)


前:鮪魚三種( マグロ3貫盛り 300円/未稅)後:茄子番茄青醬(なすトマトバジル 120円/未稅)


前:炙燒鮭魚青醬起司( 炙りサーモンバジルチーズ 120円/未稅)後:炸北海道產Chika魚(北海道産ちか天ぷら 120円/未稅)

魚肉的口感還算不錯,但不到美味感人的地步,

炙燒鮭魚青醬起司」和「茄子番茄青醬」是沒吃過的口味,印象比較深刻。

茶碗蒸」的口感很滑順,裡面的料很多,「海瓜子味噌湯」的海瓜子很新鮮但湯有點鹹(自行用熱水稀釋)

期間限定的「炸北海道產Chika魚」,吃起還有點像柳葉魚,現炸好吃,最後點了2盤。

結帳時,只要按下平板的「お会計」,店員就會前來計算盤子的數量,用機器直接感應就知道金額喔!
非壽司類的則會當場核對點餐內容,確認無誤後拿結帳號碼牌到櫃檯結帳可以囉!

波和梨覺得スシロー的壽司表現一般大概就是相應價格的品質,熟食倒是還不錯,
下回要吃平價的迴轉壽司還是會選擇「活 美登利」吧!

 

想知道更多關於日本的生活分享,歡迎到 波和梨珈琲館的FB粉絲專頁 按讚唷!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底下或是FB粉絲頁留言。

 

延伸閱讀

[壽司][東京][渋谷] 迴轉壽司 活 美登利 N訪|超推薦美味迴轉壽司|澀谷排隊人氣美食

[壽司][東京][新宿] 元祖壽司 - 新宿西口平價美食 | 高CP值的迴轉壽司

[壽司][東京][丸之內] 根室花まる 迴轉壽司 - 北海道的新鮮魚獲滿喫,炸雞也優秀

[壽司][東京][新宿] 雛鮨 二訪 - 高級食材壽司60種吃到飽!挑戰肚皮的極限!

[壽司][東京][渋谷] 梅丘寿司の美登利 - CP值爆炸的新鮮現做握壽司

 

店舖資訊
スシロー SUSHIRO 五反田店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1丁目3-8 五反田御幸ビルB1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3:00/六、日、例假日 10:30~23:00
(最後點餐為 22:30)
►JR「五反田」站 西口、都營淺草線 A1出口 步行約3分鐘
官方網站
►MAP

 

同場加映:阿卡將本舖 TOC店

五反田車站周邊大多是辦公室,一般的觀光客應該不太會到這附近遊玩,
不過這裡有一間很多人愛去的「阿卡將本舖」(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但並不在車站附近,需要步行約10分鐘左右,或是在車站西口前搭免費的接駁巴士直達TOC大樓。


前往TOC大樓的免費接駁巴士候車亭(五反田站西口對面)


位在5樓的阿卡將本舖 TOC店

相對於錦糸町的阿卡將本舖,這裡距離車站稍遠,
不過對於住在品川站附近的人來說,會比到錦糸町店來得近,給各位做個參考囉!

TOC店 官網資訊

arrow
arrow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