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東京看什麼?各式各樣的燈飾把東京的夜晚妝點得光彩奪目,
這次波和梨來到了澀谷的「青の洞窟 SHIBUYA」(2017年12月),跟各位分享這個充滿奇幻氣氛的燈飾。

青の洞窟的燈飾一開始是在中目黑舉行(2014年),從2016年之後改成在澀谷舉行,
從公園通的道路兩旁開始,一路延伸到代代木公園的櫸樹並木道(代々木公園ケヤキ並木),全長約800公尺。


MODI大樓外觀也變成藍色

從澀谷車站步行約10來分鐘後就會抵達代代木公園的櫸樹並木道,
白天光禿禿的樹木,到夜晚就變得閃亮亮的,地面的特殊材質造成倒映的效果,
更增添了幾分奇幻的氣氛。

波和梨拍照拍到一半還遇到NHK的播報員在現場進行天氣預報呢!
歡迎觀看底下的YouTube影音版喔!


 

年底前在東京的旅人們快到現場來感受一下奇幻的氛圍吧!

青の洞窟SHIBUYA
►活動期間:2019.11.29~2019.12.31
►點燈時間:17:00〜22:00
官方網站
►MAP 

 

想知道更多關於日本的生活分享,歡迎到 波和梨珈琲館的FB粉絲專頁 按讚唷!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底下或是FB粉絲頁留言。

 

 

arrow
arrow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