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日本伴手禮榜上有名的「東京香蕉」(東京ばな奈),在2018年2月1日推出了與Hello Kitty的聯名新產品,
只限定在成田機場羽田機場的國際線販賣,波和梨剛好在開賣的第一天出沒在成田機場,於是就買到了,趕緊來跟各位開箱分享!


圖片來源: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官網

一直都是以香蕉口味為主軸的「東京香蕉」,這次和Hello Kitty合作推出蘋果口味的蛋糕,
產品的名稱就叫做「銀座的蘋果蛋糕」(銀座のアップルケーキ)。

至於選擇蘋果為口味的原因,來自於Hello Kitty的個人檔案中,
Hello Kitty的身高是5顆蘋果高,體重是3顆蘋果重,喜歡的食物是媽媽做的蘋果派
所以這次的新產品就以蘋果為主題囉!

這款蘋果蛋糕總共有4入和8入兩種包裝,售價分別為600日圓和1,100日圓(未稅),
外包裝是廚師裝扮的Hello Kitty,手繪的圖樣十分可愛。

包裝背面有成份說明,還有Hello Kitty的插圖,
紅色和米色的搭配也十分討喜,很適合當作過年的伴手禮。(笑)

拆開包裝紙之後,盒子上也印有Hello Kitty的圖案。

裡面的蛋糕是個別包裝,分別是一個個戴著廚師帽,雙手拿著蘋果的Hello Kitty。

個別的包裝袋上還用插畫說明蘋果蛋糕是用蘋果+牛奶+蛋+麵粉製成的。

每個蛋糕都用塑膠容器保護好,蛋糕不容易受到擠壓變形,正面還印有Hello Kitty的模樣。


圖片來源: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官網

蛋糕的最外層是像東京香蕉一樣的海綿蛋糕,內層則是牛奶奶油和蘋果果醬雙層夾心,
蛋糕鬆軟,內餡中帶點微微的酸度,蘋果的味道濃郁,不過甜度有點高,建議搭配著紅茶一起享用。

整體來說,比起蘋果蛋糕,還是比較喜歡香蕉蛋糕的口味,
不過Hello Kitty的圖案實在是滿可愛的,Kitty迷應該很難抗拒。(笑)

※這款限定的蘋果蛋糕在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出國審查前的Hello Kitty專賣店和出國審查後的免稅店都有販售唷!

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 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官網

 

arrow
arrow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