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街頭或是巷弄中常常都可以看到印度咖哩店的蹤跡,
只要空氣中飄來一陣濃厚的香料氣味,相信不遠處一定有家咖哩店。(或是某人家裡正在煮咖哩)

這家標榜主廚曾任職於印度五星級飯店的印度料理餐廳「GANGES」,一直讓波和梨感到十分好奇,
感覺店家用盡了全力來宣傳自家的料理是多麽受到當地重要人物的喜愛,這回就來嚐嚐五星級的印度咖哩是怎樣的滋味吧?

GANGES」位在TOKYO OPERA CITY的地下一樓,旁邊也有日式料理、居酒屋、速食店......等等的餐廳,
店名的「GANGES」是恆河的意思,是流經印度北部及孟加拉的河流,被印度教徒視為聖河。

午餐咖哩所附的飯或是印度烤餅可以無限續加吃到飽,1,000円有找,
也有咖哩便當外帶,價格很實惠。

六日或是假日還提供吃到飽的選擇,居然只要1,300円?!
不過我們沒有挑戰吃到飽,不過看其他客人夾取的餐點內容,感覺也滿不錯的!

店內的空間很寬敞,座位數不少,店員親切熱情,一旁的電視還播放著動感的印度歌舞。


兩種咖哩午餐(プチスペシャルランチ 980円/含稅)

當日提供的咖哩有三種,可任選其中兩種,附飯或印度烤餅、沙拉、飲料。
既然是印度咖哩,當然要搭配印度知名的優格飲料「拉西」(ラッシー/Lassi)囉!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左邊橘紅色的是奶油雞咖哩(バターチキン カレー),味道溫和不辣,不時出現的香菜氣味有種畫龍點睛之妙。
右邊土黃色的是海鮮咖哩(シーフード カレー),裡面主要放了蛤蠣肉,是濃厚的椰奶風味。

巨大的印度烤餅,口感和味道都很棒,有些餐廳的烤餅會做得太甜,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但這裡的烤餅真的做得很好吃,鬆軟中又帶著Q彈的咬勁,背面微焦的部分十分酥香,
要不是吃完一片就飽了,還真想再來一片呢!


淑女午餐(レディースランチ 999円/含稅)

淑女午餐一樣可以任選兩種咖哩,附飯或烤餅、沙拉、飲料之外,還多了無骨烤雞和芒果布丁。

烤雞感覺用了很多種香料醃漬後烤成,味道濃郁,小小一塊剛剛好。

鴻禧菇雞絞肉咖哩(しめじとチキンキーマ カレー)則是帶有些微微的辣度,很下飯,
這裡的薑黃飯也煮得很不錯,是咖哩的好夥伴(笑)。

最後再用芒果布丁做結尾,完成這次的五星級咖哩體驗。

這次吃到的三種口味的咖哩各有特色,每一種的調味都很溫和,
不管是配飯或是配烤餅都很搭,下次想吃印度烤餅時,會再來光臨的!

延伸閱讀

[咖哩][東京][下北澤] 茄子おやじ - 自家般溫馨療癒的茄子老爹咖哩
[咖哩][東京][下北澤] 茄子おやじ - 療癒系的茄子老爹咖哩再訪 
[湯咖哩][北海道][札幌] Picante、lavi - 充滿能量的野菜滿點湯咖哩 
[甜點][東京][兩國] 孤獨的美食家實地造訪第一回 - 國技堂的糯米糰子組合&咖哩飯 

 

想知道更多關於日本的生活分享,歡迎到 波和梨珈琲館的FB粉絲專頁 按讚唷!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在底下或是FB粉絲頁留言。

 

店舖資訊
ガンジス 初台オペラシティ店(GANGES 初台OPERA CITY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3-20-2 東京オペラシティ B1F
►營業時間:11:00~23:00(午餐供應到16:00)/不定休(依OPERA CITY為主)
►京王新線 初台站 步行約1分鐘
官方網站
►MAP

arrow
arrow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