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 2015-08-16 12 45 05

為了購買麗莎和卡斯柏(リサとガスパール)十五週年的限定商品,特別來到位於新宿西口的郵便局(郵局),這間郵局在六、日及假日都有營業,真的很方便。

在此之前有段小插曲,一開始是先到住家附近的小郵局詢問,沒想到郵局的服務人員卻一臉疑惑,當下真是晴天霹靂!不過服務人員十分熱心地用電腦查詢之後告知要到大型郵局購買,這才安心地前往新宿郵便局(離我最近的大型郵局)。

麗莎和卡斯柏(Gaspard et Lisa)是由法國小說家Anne Gutman與她的畫家丈夫George Hallensleben於1999年所創色出來的繪本人物。


圖片來源:官方部落格

有些人會覺得他們長得像兔子,有些人則覺得像狗,不過他們既不是狗也不是兔子,實際上是巴黎的住民。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角色介紹請詳見文末的連結。

写真 2015-08-16 12 52 28 写真 2015-08-16 12 51 27

一走進來才發現不只麗莎和卡斯柏,還有船梨精(ふなっしー)、迪士尼的TumuTumu、Hello Kitty、米飛兔(Miffy)、龍貓(となりのトトロ)等限定商品。

還有特別值得注意的是郵便局限定版的迷你阿愣(ゆうパックダンボー),原本是咖啡色的阿愣變身成白色的郵局紙箱,一推出時就造成風潮,是阿愣迷們怎樣都想入手的夢幻商品。

写真 2015-08-16 12 46 13

除此之外,郵局自創的限定商品也很可愛,種類繁多,尤其是人氣很高的紙膠帶系列,文具控的人可能會大失血。

還有不少人在收集各地限定的造型明信片,甚至還販售了專用的收集冊,讓旅遊之時又多了一點樂趣。詳情可以參考 http://www.postacollect.com/gotochi/

写真 2015-08-16 12 46 02

写真 2015-08-16 12 45 41  

滿足地買完限定商品之後,不禁感嘆在日本又多了一個敗家的地方。

相關資訊

麗莎和卡斯柏官方網站人物介紹:日文版中文版

新宿郵便局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8-8
一樓商品販賣時間:一~五 9:00~19:00;六、日及假日 11:00~16:00
Website: http://map.japanpost.jp/pc/syousai.php?id=300100253000
Map

 

arrow
arrow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