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glen_00.jpg  
在代々木公園旁的住宅區內,外觀低調但總是人潮聚集的白色建築物,
這裡是挪威奧斯陸的咖啡名店在海外的第一家分店。
生活在東京的一個好處是常常可以有機會造訪國外的名店在東京開的分店,
不過付出的代價是無止境的排隊(苦笑),不過我想這一點在台灣也是一樣的。

這天陽光和煦,氣溫宜人,不少人選擇坐在店外的戶外區。
室內的座位也坐了八成滿,其中有很高的比例是西方人的臉孔。

fuglen_02.jpg  

櫃台前排了兩三個人,而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排在我前面的年輕人一付就是外國人的長相,
正用著流利的日語跟長得也不太像日本人的店員對話。
一旁有北歐直送的咖啡豆可以購買,櫃台前也有一些麵包、餅乾、甜點之類的可以搭配。

這裡的Menu有日文和英文,點餐很容易,
咖啡的種類有義式咖啡、單品咖啡,當然也有無咖啡因的飲品。
單品咖啡可選擇用Aeropress或Kalita Wave手沖的方式來沖煮。

今天的氣氛想喝有奶泡的咖啡,所以點了一杯卡布奇諾,選擇在窗邊的座位坐下。
飲料做好的時候必須自己到吧檯領取,從店員手中接下這一杯咖啡。

fuglen_03.jpg  

這杯卡布奇諾有著厚實的奶泡,喜歡奶泡的人會很開心。
窗邊的位置採光很好,有不少人都坐在這邊的位置看書,
下次也想帶本書來享受一下悠閒的閱讀時光。

fuglen_04.jpg  

因為晚點跟朋友有約,所以在這裡並沒有停留太長的時間。
走出店外,天氣實在太舒服了,決定捨棄搭電車,而步行前往約定的地點。
也因此,在途中被美麗的月色吸引,留下了這個有綠樹、藍天、白色月亮的畫面。
然後心情和腳步都輕盈地繼續前行。

fuglen_05.jpg  

延伸閱讀

[咖啡][東京][渋谷] THE ROASTERY - 自家烘焙的single origin單品拿鐵
[咖啡][東京][表參道] OMOTESANDO KOFFEE - 隱藏版的老房子咖啡店
[咖啡][東京][神田] OBSCURA COFFEE - 百年鐵道建築下的自家烘焙咖啡
[咖啡][東京][池袋] COFFEE VALLEY - 如自家般舒適的北歐風格咖啡店

店鋪資訊

FUGLEN Tokyo
東京都渋谷区富ケ谷1-16-11 TEL 03-3481-0884
営業時間 一~五 8:00~19:00 六、日 10:00~19:00
(19:00之後為酒吧的營業形態,詳細時間請參考官方網站)
Website http://www.fuglen.com/

小田急線 代々木八幡駅 徒歩5分
JR山手線 原宿駅 徒歩10分
Metro千代田線 代々木公園駅 徒歩4分
Map

arrow
arrow

    波和梨珈琲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